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公开制度化 > 考核监督

岳阳市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关于9月份全市政府网站检查情况的通报(岳电政办〔2017〕40号)

编稿时间: 2017-10-11 来源: 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未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政府网站常态化监管的要求,我办于近日组织对全市政府网站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是信息更新问题。市公路局、市房产局、市国土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质监局、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教育体育局、市供销社存在部分栏目未更新。

二是安全性问题。云溪区政府门户网站健康性差,网站存在安全漏洞。

三是可用性问题。岳阳县政府门户网站可用性差,9月21日15秒网站打不开的次数比例累计达到7.69%,属全国政府网站普查中的单项否决网站。

请各有关单位登录网站后台,对照文档更新提醒中的内容及时更新。我办将于2017年10月16日对所有问题网站进行复核,逾期未整改到位的单位,将再次通报批评。

 

 

 

岳阳市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2017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