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稳增长 > 减税降费

全市庆“三八”暨最美创业女性表彰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17-11-15 来源: 人社局 作者:人社局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由市妇联和人社局联合举办的庆“三八”暨最美创业女性表彰会隆重召开。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出席并作讲话。市领导廖祯祥、吴光文、熊丽、马榕、盛美华等出席,就业局局长潘关元、全市正科级实职女领导干部、乡镇妇联主席以及各界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邓素娟、方金娥、李品、李三珍、李林、陈千、陈云子、倪翠婷、熊佳、瞿园园荣获“临湘市最美创业女性”。邓素娟、倪翠婷、李三珍等三位受表彰代表在分别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市委副书记余岳雄代表市委,向全市各界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全市各级妇女组织和妇女工作者表示亲切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妇女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

余岳雄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各级妇女组织在工作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今后的妇女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余岳雄在会议上讲述了临湘今后经济社会发展的形状和形势,他指出临湘环境、交通得天独厚,特色产业非常具有竞争力。妇女群众是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的重要力量,是家庭和谐、社会稳定的坚实基础。全市广大妇女同胞要不断加强学习,紧跟时代步伐,把自己锻炼成素质全面、业务精湛的新时代女性,撑起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半边天”。

余岳雄同时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要站在全局的高度,积极为妇女工作清障搭台、牵线搭桥,为广大妇女同胞提供更多发展的空间、干事的平台、成就事业的机会。

IMG_3443.JPG

IMG_3452.JPG

IMG_34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