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桃林镇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69/2017-939885 发布机构 桃林镇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9-07 公开日期 2017-09-07 08:3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桃林镇召开关于打击黄赌毒、帮帮伙伙及乡痞村霸 团伙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9月6日上午,桃林镇关于打击黄赌毒、帮帮伙伙及乡痞村霸团伙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胥春华等相关领导出席,桃林镇全体机关办点干部、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村主任、治保主任以及临湘二中、桃林派出所、横铺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镇党委副书记李正同志宣读了《桃林镇关于打击黄赌毒、帮帮伙伙及乡痞村霸团伙犯罪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桃政发[2017]23号)。随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何珊同志对前段时间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打击成果进行了通报,并提了以下几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落实到位,以强烈责任心将工作抓实抓细;二是要突出重点、明确目标,深化措施,扎实推进,确保行动取得实效;三是要加大力度、发动宣传,通过多种宣传措施营造宣传氛围;四是要压实责任、严格考核,以是否提供线索、是否配合公安机关相关行动等作为考核指标。

胥春华书记强调,关于此次打击专项行动,各单位一是要正确把握当前形势,深刻认识到开展此次打击专项行动是应对严峻形势的需要,是平安创建工作的需要,是“十九大”安保工作的需要;二是要正确把握工作方法,切实做好结合文章,要与当前各项工作,尤其是平安创建走访工作相结合,建立长效机制,敢于亮剑,敢于担当,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打击专项行动落地见效。

会议还对我镇下半年几项其他重点工作做了安排与部署,镇党委书记戴季田强调:一是工作考核严格兑现,既要考得冒汗,又要奖得眼红;二是工作态度消除怨气,既要自我调节,又要沉得下心;三是加强责任心,既要加强工作落实的责任心,也要加强对桃林发展的责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