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桃林镇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69/2017-901290 发布机构 桃林镇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8-17 公开日期 2017-08-17 03:5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桃林镇召开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动员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8月15日上午,桃林镇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动员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纪委副书记方靖、市委巡察办马兰、陈瑛等领导出席,桃林镇全体机关办点干部、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

关于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动员,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陈瑛同志就此次巡察工作的目的、任务和要求作了详细说明,明确巡察重点是扶贫领域落实扶贫政策不实等八个方面的突出问题。随后镇扶贫工作分管领导张娇娥同志代表镇党委做了《桃林镇脱贫攻坚半年工作汇报》,从我镇扶贫开发基本情况、脱贫攻坚推进情况以及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镇党委书记戴季田同志代表镇党委做了表态,表示对巡察组提出的要求全面接受、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全面接收、对巡察组移交的问题全面整改。最后市纪委副书记方婧书记从提高思想认识、严明工作纪律、强化组织保障三个方面对专项巡察工作作了进一步的强调,要求乡镇积极配合巡察组的工作,巡查组也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巡查工作。

关于重点工作的推进,纪委书记沈正东同志、人大主席罗林明同志、党委副书记李正同志分别就“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工作、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规范村民建房和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要求各级各部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做好相关工作。随后镇长彭庆楚同志就规范村民建房、农村环境整治等七项重点工作做了系统安排与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担当工作责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如质如期如量完成重点工作任务。

最后,党委书记戴季田同志就如何更好落实工作,对与会人员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二是要进一步抓好落实,“在其位,谋其政”,党员干部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三是要进一步务求实效,干事创业要求突出实效,不能停留在应付检查上。四是要进一步严格督查,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遍,要以更加严格的督查考核机制倒逼工作落实,为建设“全国重点镇”,打造“品质新桃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雷森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