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桃林镇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69/2017-730796 发布机构 桃林镇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5-26 公开日期 2017-05-26 09:1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桃林镇脱贫攻坚工作专题扩大会议

5月25号,我镇组织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专题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市近期关于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镇脱贫攻坚工作中突出问题的整改,着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真正使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会上,镇扶贫工作分管领导张娇娥同志就全镇脱贫攻坚工作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要求要看清当前基本形式,把握工作重点,加强工作对接。随后市扶贫办刘庙堂主任从提高思想认识、筑牢基础工作、做实帮扶工作三个方面对目前的整改工作作了具体要求。镇长彭庆楚同志强调对于脱贫攻坚工作中央有要求、各级有任务、时间很紧迫、责任很重大,镇、村两级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实具体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大会战的胜利。

最后镇党委书记戴季田同志就精准扶贫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足够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不仅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一项政治任务,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迎接好各级暗访督查,在行动上落到实处;三是在程序上要规范,该召开民主评议会的一定要开会,该公示的一定要公示,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