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桃林镇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69/2017-715963 发布机构 桃林镇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5-10 公开日期 2017-05-10 10:3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传承五四精神 实干担当前行 -桃林镇机关支部“党员活动日”

5月3日下午,值此五四青年节之际,镇机关所有青年干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参加了5月份的机关支部党员活动日活动,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实干担当前行”主题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李正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青年同志围绕“传承五四精神,实干担当前行”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和本职工作,谈工作感想、谈人生价值,谈发展方向,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团委书记雷森古发言说,要怀感恩之心,端正思想,加强学习,努力奋斗;去年新录公务员方美兰说,繁忙的乡镇工作让自己生活大变样,但自我认同更充实;妇女主席范俊说,担任妇女主席一职,让她学会承担独当一面的责任,桃林生活的朴实无华,让她学会要更加脚踏实地;组织干事王恒福号召大家,与其缅怀青春,不如努力追梦,用汗水书写不悔人生,拿奋斗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大家纷纷认为,在新常态下传承“五四”精神,需要把爱国情怀转化为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勇于担当的实际行动,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向上、向善的价值追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强大的青春正能量。

最后,镇长彭庆楚与大家分享了三毛的《说给自己听》,以诗歌寄语乡镇青年干部,要不卑不亢,默默无闻,甘守清贫,勇于奉献,祝愿青年干部茁壮成长!镇党委书记戴季田对镇全体青年干部寄予了殷切的期望,一要有朝气、有志气、有骨气;二要加强学习、善于学习、终身学习;三要讲纪律、讲担当、讲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