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桃林镇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69/2017-714168 发布机构 桃林镇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5-08 公开日期 2017-05-08 10:4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桃林镇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共青团建团95周年,桃林镇团委于5月3日在镇党委会议室组织青年干部召开了“传承五四精神,实干担当前行”主题座谈会。镇班子成员、2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气氛异常活跃,青年干部们紧紧围绕“传承五四精神,实干担当前行”主题,结合自身岗位,谈理想、谈体会、谈建议等,纷纷表示要以担当的精神和昂扬向上的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抓落实,为桃林镇未来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与智慧。

最后,镇班子成员分别发言,祝全镇青年干部节日快乐,并寄语青年,对青年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每一位青年同志,应当高瞻远瞩,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以此为人生成长的动力。二是要加强学习,有创新精神。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每一位青年同志不仅要学习前辈们的成功经验,还要努力创新,提出新想法、新举措,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要立足本职,勤奋上进。青年干部应当踏实苦干、积累经验,在实践中不断学习丰富,提升自身能力,力争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