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桃林镇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69/2017-706439 发布机构 桃林镇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4-21 公开日期 2017-04-21 04:5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桃林镇烟花爆竹企业转型暨精准扶贫就业援助招聘会圆满完成

为了更好的发挥政府引导就业、推进就业创业的作用,努力促进我镇经济发展与扩大就业的良性互动,合理引导解决烟花爆竹企业转型退出出现的群众就业困难问题。4月21日上午,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桃林镇人民政府举办了“烟花爆竹企业转型暨精准扶贫就业援助”招聘会。人社局局长邓寒屏、副局长谢凤珍、镇党委书记戴季田等领导参加此次招聘会,镇党委副书记李正主持并致开幕辞。

据悉,此次招聘会有15家企业前来招聘,涵盖电子、陶瓷、钓具、餐饮服务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500多个,有来自桃林、长塘、忠防等乡镇共计300余名群众参与此次招聘,有200余名应聘者填写了求职意向书,招聘效果甚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