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桃林镇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69/2017-1151847 发布机构 桃林镇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0-23 公开日期 2017-10-23 05: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让鲜血更红,让生命更美” ——桃林镇无偿献血活动

2017年10月23日,一场用爱心为生命接力的无偿献血活动在桃林镇人民政府大院内悄然开展。镇党委书记戴季田带头参与,机关领导干部为爱心解袖,各村居委会干部热烈响应。

上午9时许,献血活动紧锣密鼓地展开。在进行献血前,工作人员会提供志愿献血者一张表格,根据表格内容填写自身健康状况,并现场对献血人员的血液情况进行检测,从而判定是否适合献血,这完美体现了医护人员对所有生命的高度负责。现场参与献血人员年龄跨度大,上到快60岁的老党员,下到去年刚考入系统的年轻公务员,整个活动现场热闹而有序,每个步骤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并没有出现紧张混乱的场面。

一份血液,一片爱心,一个希望。整个献血活动在工作人员的有序安排、献血人员的紧密配合下完美结束,各位献血人员立刻投入工作岗位。(通讯员:方美兰)

填表

献血

戴书记一边献血一边接访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