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桃林镇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69/2017-1149048 发布机构 桃林镇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0-19 公开日期 2017-10-19 04:4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听十九大的话 永远跟党走

                                                   --桃林镇机关支部党员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10月18日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桃林镇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活动中,61岁的老党员李克勤同志早上不到8点半就来到了现场,他说,今天党的十九大召开让他心情格外激动,报告中提到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些内容都令他振奋。

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报告,还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报告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催人奋进。

机关支部书记何芬芬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大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党员要听十九大的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最后,镇党委书记戴季田要求把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接下来支部集中学习的最主要内容,通过学习研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撰写学习笔记和学习感悟,切实把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凝聚共识,积蓄力量,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为推动品质新桃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王恒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