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桃林镇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69/2017-1099199 发布机构 桃林镇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9-28 公开日期 2017-09-28 04:0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桃林镇:全域保平安 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9月26日,为喜迎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桃林镇结合下半年综治民调工作开展了“全域保平安,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喜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正指出,十九大期间,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牢牢把握民调宣传舆论主阵地;各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村级群众中,切实强化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为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献策献力。

会上,党员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最后,党委书记戴季田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全力维护好社会稳定和十九大安保工作,是当前镇党委政府的一项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全体党员干部一要统一思想、提振精神,满怀信心迎挑战;二要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保稳定;三要心系民生、服务发展,竭诚为民践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