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长塘镇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68/2017-883976 发布机构 长塘镇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7-17 公开日期 2017-07-17 05:0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长塘镇召开“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 树文明新风”工作推进会

长塘镇召开“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工作推进会

 7月17日,长塘镇召开“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

树文明新风”工作推进会,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干部、外设站所长、8个村(社区)两委成员,共100余人参会。

会上,大家观看了《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的宣传片,镇党委委员谢征兵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长塘镇“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实施方案》,并倡导在座的全体镇村干部树立“婚事新办、丧事简办、余事不办”的新风气。随后,镇长张华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将镇里下发至村里的20个宣传栏、60条横幅、600条宣传标语落到实处,并召开好相关会议,作好示范带头作用,以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

最后,党委书记李开龙要求各村(社区)除落实好规定任务外,还要全面围绕“五劝、五害”目标来开展工作,五劝即劝刹人情歪风、劝禁炮禁鞭、劝讲文明卫生、劝要规范建房、劝莫建豪华墓,五害即乱请客为一大害、乱放鞭炮二大害、乱扔垃圾三大害、乱建墓地四大害、乱建房屋五大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