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长塘镇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68/2017-704435 发布机构 长塘镇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4-14 公开日期 2017-04-14 04:0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长塘镇召开“两会”推进特色小镇建设

4月13日上午,我镇全体党政领导、沿主干道四个村(社区)干部和群众代表,一行54人来到了平江县瓮江镇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团首先在瓮江镇24公里的立体绿化召开现场观摩会。在现场,瓮江镇党委书记赖毅介绍了镇上的基本情况以及在道路改造、拆违攻坚方面的工作经验。随后,瓮江村支部书记分享了村干部在环境卫生整治、拆棚拆违过程中的工作经验。最后,两镇领导干部、群众代表展开交流,就如何建设美丽乡村、打造特色小镇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下午3时,我镇考察团回到长塘镇,随即召开了长塘镇特色小镇建设动员会,会上,考察团的村干部和群众代表表示:此次学习开阔了眼界,收获了经验,今后会更加坚定不移的支持镇党委政府打造特色小镇的发展方向。随后,镇长张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二是打好拆违攻坚战,三是明确目标责任。

党委书记李开龙指出:一是要抓住机遇求发展,二是要改变环境讲付出,三是要眼光长远谋未来,四是要发挥实干精神讲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