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长塘镇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68/2017-700057 发布机构 长塘镇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3-28 公开日期 2017-03-28 04:5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长塘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全面启动

3月28日上午,长塘镇托坝社区召开支部党员会议,78名党员郑重地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选出了社区新一届“当家人”。

 

据了解,长塘镇党委、政府把托坝社区作为全镇村(社区)两委换届试点单位,制订了试点工作方案。重要选举环节和内容由镇换届选举领导小组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现场观摩。在另一选举点,该镇长塘社区 “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也在有序推进。

 

在换届选举过程中,长塘镇严把候选人入口关、换届选举程序关,换届纪律监督关,对换届选举全过程、全方位、立体式监督,坚持一手抓换届,一手抓稳定,对竞争激烈的村(社区),进行重点防范,杜绝不正当行为,保证候选人之间理性公平竞争,营造出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