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长塘镇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68/2017-700048 发布机构 长塘镇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3-30 公开日期 2017-03-30 04:3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长塘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3月30日上午8:30,长塘镇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全镇所有办点干部、涉安企业负责人、8个村(社区)支部书记参会。

说明: E:\2017相片\IMG_5455.JPG

会上,工会主席朱和平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印发长塘镇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暂行规定 》的文件内容,并传达了各级单位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会议精神。

说明: E:\2017相片\IMG_5456.JPG

随后,各个涉安企业负责人在会上向镇长张华递交安全生产责任状。会上,镇长张华就全镇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求落后产能企业全面退出;二是要求加强打非治违力度;三是要求各村加大监管巡查。

最后,党委书记李开龙强调,我镇的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严峻,全镇的机关干部、村干部、涉安企业负责人要认识到三点:一是安全生产是企业的身家性命;二是安全生产是干部的政治生命;三是涉安企业转型是我们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