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长塘镇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68/2017-1248942 发布机构 长塘镇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2-12 公开日期 2017-12-12 12:0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长塘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12月12日上午在镇机关大会议室,我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55名镇人大代表和7名列席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镇政府工作报告以及镇人大工作报告,经过充分的民主讨论,会议通过了相关决议。会议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产生了镇人大主席。

会议指出,2017年是长塘镇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是长塘面貌落后、发展缓慢得以改变的锐变之年。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按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咬定目标、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积极作为,不断提升镇域经济综合实力,不断改善镇村面貌,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朝着建设“文明秀美稻花香”的品质新长塘不断努力。

会议要求,全体代表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发挥代表作用,监督、支持政府工作。镇人大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进人大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提高代表活动的实效性。

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邓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