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黄盖镇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67/2017-994623 发布机构 黄盖镇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9-21 公开日期 2017-09-21 04:4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黄盖镇组织青年干部和村党建负责人集中学习李大元同志先进事迹

9月6日晚,黄盖镇组织青年干部和村党建负责人集中学习李大元同志先进事迹,并围绕贯彻“四种精神”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讨论。镇长郑娟主持学习,她强调,始终坚持示范引领,始终坚持吃苦耐劳,始终坚持勇于奉献,不断激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作贡献,推动发展见成效。

学习讨论中,青年干部在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联系成长经历,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李大元同志的大爱之举,折射出崇高的人生追求,诠释了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为党员干部特别是基层党员干部树立了一面光辉的旗帜,同时是大力弘扬忧乐精神、求索精神、骆驼精神和平江起义革命精神“四种精神”具体表现,在深学常学、勤做实做、即改真改上形成常态长效。

据悉,黄盖镇为深入落实“两学一做”具体要求,创新方法抓党建,决定每周三组织青年干部和村党党建负责人集中学习上级精神、时事政治、政治理论等,进一步增强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