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黄盖镇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67/2017-1239108 发布机构 黄盖镇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2-01 公开日期 2017-12-01 09:1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黄盖镇党员登陆“红星云”学习蔚然成风

近段时间,在黄盖镇党员干部见面打招呼时,“你吃饭了吗?”已被“你今天看‘红星云’了吗?”、“你的积分有多少了?”所取代,在机关办公楼过道上,也不时可以听到办公室传出的“红星云”音视频播放声音。黄盖镇党委积极敦促党员关注使用“红星云”微信公众号,并每周对全镇党员学习情况进行总结、点评。截至目前,全镇47名机关党员全部注册并激活“红星云”,其他8个支部党员激活率达到70%以上。

    该镇党委党建办正在组织命题,在12月份的党员活动日时,将组织镇、村党员进行“红星云”学习测验,对成绩排名前三的党员进行奖励,对登录“红星云”学习不积极、考试排名靠后的党员,将责成其在全镇干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