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黄盖镇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67/2017-1239012 发布机构 黄盖镇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2-01 公开日期 2017-12-01 09:0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黄盖镇致力打造精致集镇

风格一致的临街仿古建筑、生机勃勃的行道树、娇艳盛开的景观花卉。黄盖镇按照“统一规划、功能整合、特色鲜明”的指导原则,加速集镇建设管理提质升级,破解集镇基础设施薄弱、环境不整洁、风貌不明显等难题。目前,一个颇为精致的集镇雏形已初步显现。

今年,黄盖镇将集镇迎宾路延伸提质工程和临街建筑仿古立面改造列入全镇十大实事项目。为使整个街道色彩更加丰富,环境更为宜人,该镇对60多个临街亭棚进行了拆除,投入40多万元,在集镇主街道上设置了600多组仿古垃圾桶和花箱。同时,该镇还在集镇范围内新建了多个垃圾池,购置了垃圾清运车,选配了环卫人员,实现了集镇定时、定区卫生保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