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聂市镇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65/2017-901332 发布机构 聂市镇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8-17 公开日期 2017-08-17 04:5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聂市镇召开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动员会

8月16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新宇主持召开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动员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主任,内外设站所负责人,贫困村全体扶贫工作队员。市委巡察小组副主任马兰、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陈瑛出席。

会上,陈瑛提了巡察工作的要求。副镇长刘正作了我镇扶贫工作专题汇报。镇党委书记刘宝表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并要求全体干部提高认识、全力配合、加强整改。马兰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思想自觉促行动自觉;二是坚决支持市委决策,以良好心态配合巡察工作;三是强化组织保障,以严格纪律保障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还就四个贫困村安全饮水工程建设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