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聂市镇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65/2017-898251 发布机构 聂市镇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8-17 公开日期 2017-08-17 07:5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魏淑萍市长到聂市镇调研工作

8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到聂市镇调研指导地质灾害防御、规范村民建房、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副市长张国辉与市政府办负责人等陪同。

在聂市居委会,魏淑萍一行实地查看了聂市小区省级地质灾害点。她要求聂市镇,要对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严密监测,做到未雨绸缪,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魏淑萍还看望了扶贫帮困联点户三和村油塘组、因病致贫的汪国辉。魏淑萍关切地询问其医疗、生活上的困难和两个孩子的学习情况,鼓励他乐观面对生活,要求镇党委和相关部门针对他家的困难给予相应帮扶。

在聂市镇新安村和凤形村,魏淑萍分别察看了村民集中建房点和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详细询问项目进展、建设规模、建房标准等相关情况。她指出,规范村民建房有利于美丽乡村建设和集约使用土地,相关部门、乡镇要做好宣传引导,使群众自觉做到依法依规建房。同时她也要求,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既要抢抓工程进度,又要做到保质量,保安全。

此行,魏淑萍一行还实地查看了东岳水库防汛防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