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聂市镇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65/2017-1222128 发布机构 聂市镇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1-21 公开日期 2017-11-21 05:0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魏淑萍到聂市镇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11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到聂市镇征求对将提请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副市长张国辉一同听取意见。聂市镇负责人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

魏淑萍一行首先来到聂市镇三和村,看望慰问了贫困户汪国辉,并听取了他对新农村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踊跃发言。大家普遍认为《报告》对成绩的回顾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对我市当前形势的分析冷静客观;对新一年工作任务的制定安排务实扎实;对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举措符合适应新常态、谋求新作为、实现新发展的要求。同时,大家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城乡提质、产业升级、项目攻坚、生态环保、深化改革和民生改善等方面,对报告的修改完善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魏淑萍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她表示,会将各乡镇意见综合研究、统筹考虑。魏淑萍指出,聂市镇今年各项工作成效显著,要保持良好态势,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谋划好明年精准扶贫、规范建房、供销社改革等中心工作,努力成为全市的示范和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