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聂市镇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65/2017-1161712 发布机构 聂市镇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1-01 公开日期 2017-11-01 02:5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聂市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移风易俗治理暨规范村民建房工作推进会圆满召开

10月30日上午,聂市镇学习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移风易俗治理暨规范村民建房工作推进会在聂市镇影剧院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内外站所负责人,村(社区)办点干部,全体村(社区)和太阳湖渔场干部、组长共6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是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姚伟波进行专题授课,由镇党委书记郑新宇主持。他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时代呼唤新理论”、“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实施新举措”五大方面进行解读,与会干部群众反响热烈,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第二部分是移风易俗暨规范村民建房工作推进会,由镇党委副书记骆东子主持。镇党委副书记喻俊峰和镇纪委书记陆新龙分别就规范村民建房工作和移风易俗、鞭炮禁放等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最后,镇党委书记郑新宇强调,一是各单位要组织党员干部再次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第一要务来抓,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二是要深刻认识到推进移风易俗治理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各单位要认真履职,与会同志要带头示范,真正把移风易俗治理和规范村民建房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三是要在全镇形成良好乡风,美丽乡镇、全域旅游等各项工作都需要全镇居民共同参与进来,凝心聚力,让聂市的乡村更美,集镇更靓,群众更有获得感,“三街”联动,强势打造湘北中心镇,为“品质新临湘”谱写好聂市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