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詹桥镇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63/2017-771037 发布机构 詹桥镇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7-03 公开日期 2017-07-03 05:2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詹桥镇召开建党96周年表彰暨“治陋习 树新风”部署会

   由于汛期的影响,詹桥镇建党96周年表彰暨“治陋习 树新风”部署会于7月3日上午8点半准时召开。全体党政领导、机关支部全体党员15名预备党员。来自全镇各村、社区,各线、站所,各行业的党支部书记。

镇长袁胤主持会议。整个会议流程有:宣读批复、预备党员宣誓、新党员代表发言、表彰优秀党组织、党员并颁奖、“刹歪风 治陋习”工作部署、总结发言。

镇纪委书记戴斌带领大家学习“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动员我镇党员干部带头践行“刹歪风、破陋习”,争当模范先锋

最后,党委书记李四海作总结发言。肯定了成绩,也直视不足。要求所有党员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求所有党员继续开展“亮身份 当五员”活动,真正成为“美丽乡村卫生员”、“规范建房监督员”、“综治维稳调解员”、“乡村文明劝导员”、“森林防火护林员”;要求所有党员以更高的标准来迎接十九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