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詹桥镇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63/2017-706886 发布机构 詹桥镇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4-24 公开日期 2017-04-24 06:2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詹桥镇召开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部署会

4月24日,詹桥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支书记召开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部署会,传达市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对当前脱贫攻坚存在的主要问题对象识别不准、帮扶工作不实、资金监管不严、推进不平衡进行全面排查,建立问题清单,按照六个“着力解决”总体要求,对照问题清单,做到宣传再发动、资料再完善、复核再精准、措施再加力、走访再到位、业务再熟练、管理再规范,一个一个整改、一件一件解决。

镇党委书记李四海强调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事关精准扶贫成败,各村(社区)要把思想统一、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上,围绕六个“着力解决”把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