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詹桥镇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63/2017-1090634 发布机构 詹桥镇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9-25 公开日期 2017-09-25 10:2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詹桥镇开展拆违集中行动

9月25日,詹桥镇镇长袁胤组织国土所、城建规划环保站、交管站、司法所、派出所等5个单位在S301沿线开展拆除违规建房行动。

 

自规范建房工作开展以来,詹桥镇始终按照“先批后建、按图施工”等要求,倡导五户连建,确保有规划、有看样,促进美丽乡村建设。下午3时许,28名整装待发,分别前往了印石村、沙团村、分水村、贺畈社区4个点,对5处违规建房进行了强制拆除,5处建房均在S301省道15米的红线内,且无手续,未经审批。

 

5处违规建房中有3处是刚刚起基脚,2处建起不到一人高。詹桥镇党委、政府在经过劝说无效后,充分考虑到群众的切身利益,及时出击,迅速行动,避免了群众一意孤行继续投入财力、物力施工,挽回了不必要的损失。

 

事后,詹桥镇镇长表示:“规范建房既是上级的工作要求,也是新农村建设的基本要求,我们在落实上必须要做到规矩为先、示范为要、控建为重,在大力推进集中建房示范点的同时对违规违建行为绝不手软,铁腕控违,要加强定期巡查,做到及时跟踪,确保早发现、早制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