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羊楼司镇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62/2017-979678 发布机构 羊楼司镇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9-13 公开日期 2017-09-13 10:4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喻昌来羊楼司镇调研美丽乡村示范片建设

9月11日上午,岳阳市政府副市长喻昌一行来羊楼司镇调研美丽乡村示范片建设。羊楼司镇党委书记夏逢响,羊楼司镇镇长李志华等陪同。

喻昌一行先后来到羊楼司镇竹乡文化广场、金鸡社区、梧桐社区、竹情幸福小区、十三村特色食品加工园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羊楼司镇美丽乡村示范片建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羊楼司镇党委书记夏逢响从“抓组织保障,抓规划引领,抓资金投入,抓产业建设”四个方面汇报了该镇美丽乡村示范片建设情况。岳阳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主任、市农委主任孙志诚就前段工作讲话。岳阳市直6家队长单位领队就前段工作简要情况、后段设想发言。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喻昌对羊楼司镇美丽乡村示范片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思路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建设美丽乡村示范片工作,领导要高度重视,做好规划,注重质量,体现特色;要做好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强与领导、部门、基层对接,当好联络员,及时汇报、总结、推广好的做法,确保各项建设任务顺利推进,齐心协力打造出“环境美、风尚美、村庄美”的美丽乡村示范片。(陆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