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羊楼司镇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62/2017-940155 发布机构 羊楼司镇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9-07 公开日期 2017-09-07 05:2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羊楼司镇圆满完成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工作

近日,羊楼司镇计生办按照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工作的总体要求,严格程序,精心组织,圆满完成全国生育状况调查任务。

该镇高度重视抽样调查工作,成立专门领导小组,投入经费3万元,按照“分工协作、各尽其责、齐抓共管”的要求,详细制订实施方案,向调查对象大力宣传抽样调查的目的和意义,保证调查活动顺畅、有序的开展。

在对如斯村、和平村两个调查区域的40名被调查对象采取“一定位、三随机”的方式进行时,该镇计生办克服人员少,任务重,大山无信号等不利因素,提前沟通和耐心细致的讲解,确保网络定位精准,调查区域精准,被访对象精准。还着重引导被访对象讲实话、吐真情。截至目前,全镇调查问卷上传、审核通过率均达到100%,为国家分析研判人口形势、完善全面两孩政策提供了有力依据。(陆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