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羊楼司镇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62/2017-929700 发布机构 羊楼司镇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9-05 公开日期 2017-09-05 09:2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第二组赴羊楼司镇巡察动员大会召开

8月31日上午,市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第二组赴羊楼司镇巡察动员大会召开。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马兰,市委巡察办巡察二组组长李湘云、副组长葛卫华、巡察二组工作人员,羊楼司镇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干部、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和主任以及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参加大会。

李志华镇长主持了大会。巡察二组组长李湘云对此次巡察工作的目的、内容和基本要求进行了说明。镇党委书记夏逢响就扶贫领域工作进行汇报并就市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作表态发言。最后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马兰就此次扶贫领域专项巡察作强调讲话。(陆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