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羊楼司镇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62/2017-926730 发布机构 羊楼司镇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9-01 公开日期 2017-09-01 08:2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羊楼司镇召开三季度重点工作讲评会

8月31日上午,羊楼司镇召开三季度重点工作讲评会。镇党政班子成员,镇办点干部,各村(居)委会村支部书记、村主任、组织委员参加。

会上,镇党委委员庞支农宣读了《关于调整规范村社区干部基本工资标准的通知》,领学了汨罗市三江镇花桥村原党总支书记李大元同志先进事迹。镇纪委书记陆奇就三季度精准扶贫、灾后重建、计划生育、治陋习树新风等工作作了专题通报。镇长李志华对2017年三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评。

镇党委书记夏逢响肯定了三季度重点工作成绩。对于下步工作,他强调:要全力开好一个工(羊楼司家居创新创业园),办好一个会(岳阳市党建基层平台建设现场会),搞好一个整治(湘北大道沿线环境综合整治),迎好一个检(计划生育迎接省检),守住一个底线(社会大局平安平稳),为全面按时完成三季度工作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陆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