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羊楼司镇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62/2017-1248955 发布机构 羊楼司镇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2-12 公开日期 2017-12-12 02:1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羊楼司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12月12日上午,羊楼司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镇四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羊楼司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驻羊楼司镇的临湘市人大代表、不是代表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不是代表的镇直、镇属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镇党委书记夏逢响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审议并一致通过镇长李志华同志所作《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高国保同志所作《人大工作报告》,财政所长张永新同志所作《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认为:回顾2017年,奋力攻坚,成果丰硕。全年预计完成生产总值33亿元,增长8%;完成财政收入7800万元,增长8%;固定资产投资达到9亿元,增长26%;人均纯收入达到18042元,增长9.5%。主要工作和成效体现在八个方面:一是项目建设有了新突破。二是产业发展取得新进步。三是环境整治展现新面貌。四是脱贫攻坚取得新进展。五是民生工程实现新跨越。六是社会事业迈上新台阶。七是社会环境创造新和谐。八是自身建设展现新形象。

2018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政府工作总的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和推动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以及镇党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全力推进产城融合,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着力打造“湘北第一镇、美丽羊楼司”,做引领全市乡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重点要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坚持跨越发展这个主旋律,打造经济新引擎。二、突出生态文明这个大前提,建设美丽新家园。三、立足惠民利民这个根本点,回应群众新期待。

会议号召:全镇干群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奋力拼搏,乘势而上、锐意进取,为加快建设“湘北第一镇、美丽羊楼司”而努力奋斗!(陆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