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忠防镇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61/2017-926437 发布机构 忠防镇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8-30 公开日期 2017-08-30 05:3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除陋习、树新风”忠防镇顺利拆除六座活人墓

8月30日上午临湘市纪委、忠防镇政府组织“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工作文明宣传劝导队员共计40余人,对忠防镇沙坪村杭瑞高速公路旁滥修滥建的6座“活人墓”进行依法拆除。

        据了解,这6座“活人墓”在杭瑞高速公路边,占用土地300多平方米,不但浪费土地资源,还破坏生态环境。对此,忠防镇政府非常重视,结合“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活动的开展,迅速组织镇、村干部入户做对象工作,经过两天宣传劝导,对象主动签订承诺书,积极配合镇政府行动,拆除了自家修建的“活人墓”。

此次行动为深入推进忠防镇“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