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忠防镇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61/2017-886752 发布机构 忠防镇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7-21 公开日期 2017-07-21 05:0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忠防镇开展“打非治违”主题宣教行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打非治违活动,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7月21日,忠防镇党委政府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安委会成员单位联合市安监执法大队共40多名干部,先后到晓峰矿区、王家山矿区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巡查、宣传,以震慑违法采矿人员。全体党政成员全程参与了此次行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镇党委召开全体党政领导会,专题进行研究部署,制订了详细的行动方案,要求全体安委会成员单位必须牢记7.22矿难教训,进一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继续深入开展打非治违行动,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行为,对无证生产企业坚决取缔,有安全生产隐患的坚决关停,对不听劝阻,屡教不改的违法人员依法处置,坚决以铁的手段,铁的决心,铁的纪律巩固来之不易的安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