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忠防镇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61/2017-1221418 发布机构 忠防镇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1-21 公开日期 2017-11-21 08:0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忠防镇:传达学习胡忠雄书记在临湘调研座谈会议精神

忠防镇传达学习胡忠雄书记在临湘调研座谈

会议精神

 

11月15日,收到胡忠雄书记调研临湘工作座谈会讲话稿,经镇党委书记授意,第一时间将电子稿发到忠防政府工作群中,并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认真研读学习。

11月20日,在镇村干部会议上,进一步传达学习胡忠雄书记在临湘调研座谈会议的主要精神。

 

镇党委书记在会议上全面传达了胡忠雄书记六个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及村(社区)干部加强学习,同时根据胡忠雄书记的讲话就当前全镇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加强红星云学习。党政领导学习积分不得低于400分,机关干部学习积分不得低于300分,其他党员学习积分不得低于200分;二是做好扶贫迎检工作。对照往期问题整改清单,查漏补缺,积极做好迎检准备;三是加速城乡居民医保征缴。“0”缴费村(社区)必须马上启动,已开始村(社区)要加快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