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忠防镇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61/2017-1090892 发布机构 忠防镇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9-26 公开日期 2017-09-26 03:2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忠防镇:忠诚保平安 喜迎十九大

9月25日,忠防镇召开“忠诚保平安,喜迎十九大”镇村干部大会,全体镇村干部及相关站所长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吴斌主持会议。

 

会上,政法书记李勇就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禁毒工作及2017年下半年民调工作进行了部署;通报了忠防镇2017年上半年群众满意度调查结果,对表现突出的村(社区)进行了现金奖励,纪委书记李正见就“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工作进行发言并通报了近期纪检监察工作结果;镇长潘德明就当前中心工作进行安排,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吴斌提出在下阶段工作中,全体镇村(社区)干部要强化“六种意识”,即担当意识、机遇意识、发展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规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