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白羊田镇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60/2017-720466 发布机构 白羊田镇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5-15 公开日期 2017-05-15 11: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白羊田镇为推进“无毒社区”创建固本强基

白羊田镇为推进“无毒社区”创建固本强基

白羊田镇始终把禁毒工作作为构建“平安白羊”的重要抓手,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为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禁毒拒毒意识,形成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今年上半年,本着不护短、不遮丑、不姑息的原则,组织警力突击开展了三批次尿检工作,包括全镇机关、村(居)委会干部、村“两委”换届选举正式候选人150余人参加,检测结果全部正常(阴性)。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还对新型毒品的概念、种类、危害,以及相关法律知识等进行了讲解。通过这些活动,增强了干部自觉抵制毒品和提高自我防范的意识,确保了干部队伍的纯洁性,使禁毒工作深入人心,为全面推动禁毒工作深入持久地开展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