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白羊田镇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60/2017-697982 发布机构 白羊田镇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3-28 公开日期 2017-03-28 04:4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白羊田镇村(社区)党组织班子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体谈话暨公开承诺会召开

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顺利开展,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今天上午,白羊田镇村(社区)党组织班子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体谈话暨公开承诺大会召开。村(社区)换届选举市、镇两级督导组成员、现任村级党组织书记与候选人预备人选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IMG_7574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镜鉴》,随后镇纪委书记李进文主讲了省委关于换届选举“八严禁”政策和临湘市“四个严禁”的补充规定,强调必须要严明纪律,杜绝不正当拉票贿选的违法违纪行为,要坚决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的依法选举。

IMG_7576

在会上全体候选人预备人选公开签订了《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IMG_7575

镇党委书记沈国齐在谈话中要求村党组织书记与候选人要切实在讲政治、讲纪律、讲风格三个方面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他勉励老同志发挥传帮带作用,提倡候选人多向老同志请教学习,当选后要为民办实事,为民谋福祉,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IMG_7572(20170328-162647)

会议最后,镇派出所、综治办联合对36名候选人进行了突击尿检,经检测未发现涉毒对象。

IMG_7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