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白羊田镇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60/2017-695715 发布机构 白羊田镇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3-09 公开日期 2017-03-09 09:4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白羊田镇全面启动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日前,白羊田镇召开了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市换届工作指导督导及纪律监督组领导、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和各村(社区)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全面启动全镇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宣读了全镇换届选举实施方案,强调了工作纪律,并就选举工作的程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需要注意的问题、难点及关键问题作了重点强调。

为有效推进换届选举工作,按照党性强、能力强、改革意识强、服务意识的“四强”标准,选优配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我镇成立了7个督导组,分村监督指导和协调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及时掌握党员群众对换届选举工作的思想动态,受理党员群众来信来访,及时解决问题,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健康、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