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白羊田镇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60/2016-665360 发布机构 白羊田镇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6-10-10 公开日期 2016-10-10 05:0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白羊田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贯彻传达市县两级党代会会议精神

10月9日上午,白羊田镇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岳阳市第七次党代会、临湘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镇全体工作人员、全体村(社区)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陆晖领学了市县两级党代会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沈国齐指出,市县两级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白羊田镇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迅速在全镇掀起学习、落实两级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保障白羊田镇的健康发展。会议还对前三季度工作进行了一次“回头看”,对综治民调、安全生产、人大政府换届、基层党建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