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长安街道办事处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57/2017-674303 发布机构 长安街道办事处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1-17 公开日期 2017-01-17 12:0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长安街道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述评会暨站(所)长述职评议考评会议

1月15日,长安街道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就党建工作、各站(所)长向街道党工委进行了述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姚伟波列席了会议。街道党工委班子、机关干部全体成员以及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长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彭晓鹏主持。

会上,长安街道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先后就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履行管党治党职责做了述职报告。将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今后的工作安排等作了详细汇报。

报告结束后,市委组织部姚部长进行了点评。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还指出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他突出强调,从严治党是我们必须认清的一个事实,党建考核标准只会越来越高,要求越来越严。既要根据问题清单认真查摆,又要保证每月的任务清单不打折扣的完成。希望长安街道下一步开展党建工作时,结合实际情况想办法加以解决。

紧接着,各站(所)长就2016年工作情况及2017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华光同志在所有同志汇报结束后指出,通过表现情况可以看出大家态度端正,准备充分,效果显著。他明确强调各村(社区)必须配备一名高素质的专职党建工作人员,做到凝心聚力抓党建,各站所工作要争先创优,为人民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