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长安街道办事处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3061000/2016-600153 发布机构 临湘市政府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6-10-14 公开日期 2016-10-14 12:0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魏淑萍带队开展夜间治安巡查

10月12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魏淑萍带队在城区地段开展夜间治安巡查。市领导凌晓明、易兴建以及长安街道办事处、市电力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魏淑萍一行沿南正街、长安河、长五路徒步前行,沿途进行治安督查和安全检查。魏淑萍还随机进入正在经营的门店,与店主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经营状况,社会安全感及治安满意度等情况。她还叮嘱店主们要文明经营,注意保护环境卫生,遇到问题要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帮助他们提升工作水平。

魏淑萍指出,治安巡查工作对于强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创建平安和谐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今后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将定期巡查和不定期巡查结合,切实加强社会治安巡逻防控,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