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长安街道办事处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3061000/2016-600151 发布机构 临湘市政府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6-08-22 公开日期 2016-08-22 12:0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中共临湘市长安街道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8月20日上午,长安街道办事处召开了乡镇合并后的第一届党的代表会议,会议在庄严隆重的氛围中顺利召开,全街道106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纪工委书记陈阳同志领学了中央“九个严禁、九个一律”,就换届纪律要求作了说明;党工委副书记彭晓鹏同志就代表推选及选举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随后,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王佑良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草案)》,现场一致表决通过。会上,党工委副书记汤勇刚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长安街道党工委报来的长安街道办事处出席中国共产党临湘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对每位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简单介绍,现场党员代表对代表候选人进行酝酿讨论,一致表决通过。

大会选举在三位监票人的监督下进行。会议选举产生了长安街道办事处出席临湘市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会上,长安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华光同志作重要讲话。他对全体党员干部一直以来的忠诚履职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号召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体领导干部和群众要共识共为、群策群力、攻坚克难,不断开创新长安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