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贸促会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550/2017-1260030 发布机构 贸促会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2-25 公开日期 2017-12-25 09:5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临湘市贸促会近期工作动态

1、市纪委派驻市政协纪检组来我会指导工作

12月25日,市纪委派驻市政协纪检组组长黎绪军一行来我会指导开展纪检工作,市贸促会党组书记杨奕、会长廖立明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黎组长介绍了派驻纪检组的六项主要职责和八项监督权限,还就我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岗位职责,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二是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八九九”规定;三是要积极履职,敢于担当,为临湘经济发展作贡献。

 

2、市贸促会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并传达临湘“两会”精神

12月25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杨奕就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开启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用图文并茂的PPT为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一堂党课。党课从时代背景、主要成果、亮点与创新、国内外的反响四个方面解读了十九大精神,让大家有了进一步认识。

随后,市贸促会会长廖立明结合部门工作就临湘“两会”精神在全体干部职工会进行了传达。廖会长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临湘“两会”是一次汇集众智、凝聚人心的大会,一次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大会。会议要求,2018年将重点抓好以下六个“坚持”:一是坚持扩总量、增质效,做强生态经济新引擎;二是坚持抓招商、攻项目,激发跨越转型新动力;三是坚持严建管、提品质,开启临岳融城新篇章;四是坚持夯基础、创特色,建设秀美宜居新乡村;五是坚持推改革、优环境,构建社会治理新格局;六是坚持办实事、惠民生,打造和谐幸福新临湘。

3、市贸促会召开年终总结会

12月25日,临湘市贸促会召开年终总结会,全体干部职工就今年工作和明年计划分别进行了述职,班子成员就各线工作进行了总结。党组书记杨奕强调,要在五个字上下功夫,一是“勤”,要勤学习,精于业务知识,要“手勤、脚勤、脑勤”;二是“严”,要严要求,高标准,落实各项制度;三是“实”,要务实创新,与时俱进;四是“优”,要优质服务,创造良好安商环境;五是“合”,齐心合力,团结奋斗,共同推进贸促、招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