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贸促会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550/2017-1254373 发布机构 贸促会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2-18 公开日期 2017-12-18 11:2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临湘近期贸促工作动态

1、北京碧水源集团来我市考察项目。

12月14日—15日,北京碧水源集团固废事业部总经理刘宇一行来我市考察项目。市领导余岳雄、彭海云、马榕、郑昌林,及市工业园、贸促会、住建局、环卫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北京碧水源集团是全球最大、产业链最全的膜技术企业之一,是中国环保行业、水务行业的领军企业。该公司深入我市工业园及相关乡镇,分别考察了德泽公司、垃圾填埋场、农村污水处理等项目,并听取我市相关部门单位的情况介绍。

 

考察团一行表示,将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近期再与我市进行商榷投资相关事宜。

 

2、临湘市贸促会组织理论业务考试。

为营造爱学习、重学习的氛围,鼓励加强党建理论和招商业务知识学习,提升干部职工整体素质,12月15日下午,临湘市贸促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闭卷的形式开展理论业务考试。

 

考试内容涵盖了十九大精神、时事政治、招商引资政策、开放型经济、临湘市情等方面,与日常具体工作息息相关。考试还将对排名靠前的进行奖励,以奖励促学习,以党建带工建,树立贸促队伍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