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贸促会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550/2017-1254370 发布机构 贸促会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2-07 公开日期 2017-12-07 11:2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临湘市考察团赴湖北省监利县学习考察

为学习和借鉴外地产业招商、督查考评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创新招商理念,理清发展思路,优化服务环境,12月6日,市政府督查考评办、市贸促会组成学习考察团赴湖北省监利县进行了学习考察。

 

上午,学习考察团一行深入香港家居产业园、元宗家居、光电产业园、华中玻铝产业园、玉沙集团等园区和企业,详细了解其规划、生产、销售、前景等方面情况。

 

下午,在监利县招商局会议室,学习考察团与监利县招商局重点围绕产业链条招商、小分队驻点招商、重资产和产业基金招商、督促项目建设、考核任务单位及完善政府服务工作等多个方面,以及监利县招商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系统的学习交流。

 

考察团成员一致认为,监利县在产业招商发展过程中,探索了很多好思路、方法和经验,成效显著,对我市开展招商工作,促进项目落地具有很大的借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