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贸促会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550/2017-1254366 发布机构 贸促会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2-01 公开日期 2017-12-01 11:2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临湘市贸促会工作动态

1、岳阳市投促局局长潘建南来我市考察。

12月1日上午,岳阳市投资促进事务局局长潘建南一行来临湘市考察产业招商月重大项目开工建设情况。临湘市贸促会党组书记杨奕及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潘建南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市钓具产业链,及岳阳中成化工、蓝彬涂料、如虹制药、吉象化工、福尔程化工、临湘汽贸城、湘北商贸城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市贸促会党组书记杨奕就今年临湘市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潘建南局长对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我市进一步落实责任,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2、市贸促会深入联点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12月1日上午,市贸促会由会长廖立明带队,深入联点的白羊田镇万利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廖会长一行先后走访了7家困难户,他们同困难群众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情况,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和结对一帮一的联络卡,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及时联系。

 

今年来,市贸促会多次深入联点村,带着感情、带着真心,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难题,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