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贸促会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550/2017-1237801 发布机构 贸促会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1-27 公开日期 2017-11-27 04:1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临湘市钓具及休闲运动器材产业指挥部赴湖州考察服装项目

为加大我市服装产业项目招商力度,11月26日,临湘市钓具及休闲运动器材产业指挥部一行赴湖州市织里镇考察服装项目。市领导胥春华、刘如乐,及长安街道办事处、忠防镇、市贸促会、市钓具(浮标)产业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从布料、印花、砂洗,到五金配饰、加工制作成衣,再到物流配送及成品销售,考察了服装加工的完整产业链,并与织里服装企业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乡友企业回临湘入驻服装产业园的用工需求、创业方式、优惠扶持政策、成本核算、服务环境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探讨分析。

市政府副市长刘如乐指出,临湘籍企业家可以组建湖州临湘商会,实行抱团发展。现在临湘的配套设施已经完善,出台了最优惠的政策,希望各位企业家抓住回乡创业的最佳时期,在临湘走出规模化发展道路。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胥春华从宏观上分析了服装产业的定位及政策变化,并希望企业家们回乡创业后在临湘自主创建品牌,瞄准市场,对接武汉和株洲,坚持新的理念,开创新的产业,实现新的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