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贸促会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550/2017-1237781 发布机构 贸促会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1-23 公开日期 2017-11-23 04:0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中鹤集团考察团一行来临湘考察

11月21日至23日,中鹤集团执行董事王安东、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周长军、杭州中浙四通包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荣祥等客商来我市实地考察。市领导余岳雄、孙少游、彭海云、张国辉,及市委办、政府办、发改局、贸促会、农业局、江南镇、坦渡镇、黄盖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11月22日,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白云湖公园、浮标特色小镇、垂钓基地、儒溪工业园标准化厂房、鸭栏码头、经S301到黄盖镇、铁山咀电排、艾草小镇、十三村、羊楼司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竹情小镇等地。

 

中鹤集团是从事农业产业化全产业链经营的集团公司,拥有农业开发、集约化种养、粮食收储与粮油贸易、小麦加工产业、玉米加工产业、豆制品加工产业、零售业、环保与能源等相关产业,是国家财政参股企业、国家十一五食品安全科技攻关项目示范基地、河南省重点龙头企业。

 

11月23日,在交流座谈会上,中鹤集团执行董事王安东认为,临湘艾草、十三村酱菜、稻米、楠竹等农产品资源丰富,后发优势明显,中鹤集团将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商榷投资相关事宜。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对考察团表示欢迎,希望临湘与中鹤集团能在土地流转点、规模化农产品加工、艾草加工三个方面尽快达成合作意向,实现互利双赢。各相关部门单位将全力支持配合,提供最优质服务,促进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