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贸促会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550/2017-1237767 发布机构 贸促会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1-22 公开日期 2017-11-22 04:0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临湘市组织企业参加湖南(郴州)国际五金工具暨锻铸造产业博览会

11月22日,根据省、市贸促会相关工作要求,在岳阳市贸促会会长范泽容带领下,临湘市组织湖南远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参加湖南(郴州)国际五金工具暨锻铸造产业博览会。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市贸促会会长廖立明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由湖南省贸促会和郴州市政府主办,是第八届湘商大会暨第五届湘南投洽会的专场活动之一。本次展会展览面积共5万平方米。其中特装展位90个,标准展位228个。此次参展企业共计318家,其中有史丹利五金,汇泰龙五金,天奴五金等20家国际参展企业。国内知名参展企业90家,涵盖了华帝、容声、惠达卫浴等知名企业。本次展会还邀约了专业买家,共计邀约国内专业买家团队20个,国际专业买家50余人,主要来自德国、英国、印度、南非、越南、老挝、柬埔寨等地。

 

参展期间,魏淑萍市长一行还参加了第八届湘商大会暨第五届湘南投洽会开幕式。通过组织企业参展,推动了我市五金制造企业与国内外五金行业的交流和合作,为我市五金及锻铸造产业开放发展提供了新的平台和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