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贸促会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550/2017-1237751 发布机构 贸促会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1-21 公开日期 2017-11-21 03:5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东莞市体育用品行业协会会长杨盾一行来临湘考察

11月20日,东莞市体育用品行业协会会长、广东普为特运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盾等一行八位企业家,来临湘投资考察,市领导胥春华、彭海云,及政府办、贸促会、工业园、浮标产业办、教建投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上午参观了白云湖公园、浮标特色小镇、教体新城、五尖山森林公园、新临湘一中、市六完小、国际垂钓中心和三湾钓具浮标(服装)产业园,实地考察了我市城市生态环境、配套设施建设、钓具相关产业发展和整体投资环境等方面情况。下午,与我市钓具及休闲运动器材产业招商指挥部全体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在市委常委会议室展开了座谈交流。

 

会上,考察团企业家分别介绍了企业生产、产品、销售、发展等方面基本情况,一致认为临湘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美、基础设施完善、投资环境良好。双方就企业入园各项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各成员单位分别表态支持企业在临湘的发展。

 

胥春华表示,欢迎东莞市体育用品行业协会考察团企业家带着技术、带着资金、带着市场来临湘投资,临湘有区位、交通、产业、政策、人脉等方面的比较优势,希望企业抱团通过政府途径来临湘投资兴业,我市将积极营造良好投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